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9 15:2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10月28日,临猗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

1635492563286080.jpg

会议指出,网格是社会治理的基础细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是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解决民生问题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和抓手,此次培训既是贯彻平安运城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也是提高该县专职网格员业务水平的有力措施,希望网格员要自我加压,学以致用,严格自律,切实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和针对性,把学习到的新思路和新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真正发挥网格员基层“桥头堡”作用。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计638名网格员参加。针对网格员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邀请了县司法局、公安局、润心赋能心理健康工作室的优秀工作者为大家进行精彩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禁毒、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综治信息平台“平安山西”APP及“平安运城”企业微信操作规程等,切实将网格员队伍打造成收集信息的“顺风耳”、捕捉隐患的“千里眼”、化解矛盾的“好帮手”、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平安临猗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