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推进会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动员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0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11月4日,临猗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推进会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甲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政法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63609953030366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暨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临猗县政法系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对政法系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开展整治活动作表态发言。 

王甲强调,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政治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方向,以更强担当积极推进整改整治任务落实。政法各单位要立即召开党组(党委)会,认真分析查摆本部门存在的顽瘴痼疾、信访积案、政令不畅等问题,按照整治方案集中学习、自查自纠、督查整改、总结提升4个环节要求,认真开展整治。要统筹协调,以更实举措切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强化肃清流毒、强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实、强化安保维稳、强化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强化法律监督职能发挥、强化执法司法便民利民举措等,以扎实开展政法系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为契机,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形象、一流的业绩,为推动临猗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