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公安局组织收看第二场“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1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11月4日,第二场“弘扬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宣讲开讲,平陆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采取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

1636099975370806.jpg

英模事迹感人至深、英模精神催人奋进。孙玉友、夏宇、毛卓云、鲍志斌、付绍刚5名公安英模通过个人讲述、视频展示等形式,展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和从警心路历程,让全体民辅警们深受触动。

“5位英雄模范是我们基层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他们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英雄事迹震撼着我们,引领着我们不断奋勇向前。我们指挥中心全体人员一定会向英模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将“时时向英模学习、事事向英模看齐”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公安先进典型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指挥中心民警说。

“观看了公安英模事迹‘云’宣讲后,被5位公安英模的故事深深打动,他们恪尽职守、爱岗警业、无私奉献的品质令人敬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警务保障全体民辅警将会立足岗位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英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和责任。”警务保障室民警说。

通过观看此次宣讲,全体民辅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和弘扬新时代公安英模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5位公安英模和身边典型为榜样,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恪尽职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富裕、文旅、实力、开放、宜居平陆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