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公安局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 政治规矩整治活动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8 10: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11月6日上午,稷山县公安局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 政治规矩整治活动推进会。局班子成员、股级以上干部参加。

稷山县公安局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 政治规矩整治活动推进会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晓彤宣读了《中共稷山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训词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人民警察法》、市委《关于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实施办法》等。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就开展好此次整治活动进行专门强调。

第一,要全警动员,突出政治教育。各科室所队要积极组织本科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等等,强化政治教育,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第二,要明确任务,深入查纠整改。要对照方案指出的七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实事求是,全面自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将整治活动做实做细。

第三,要提升站位,压实责任,不断将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全警要深刻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班子成员、部门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统筹兼顾,把整治工作和各项公安工作、安保维稳工作相结合,忠实履职尽责,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不断推动稷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