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检察院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动员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2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范洁)为落实中央督导组关于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按照县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 11月4日,芮城县检察院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动员会。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636446646584745.jpg

受在外学习培训的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委托,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政法系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对该院整治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侯佳妮要求全体干警: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政法系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是进一步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五个过硬”的新时代政法铁军的现实需要,全体干警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全力投入这场整治活动中。

二要强化组织领导。院党组对本次整治活动承担主体责任,党组书记、检察长是第一责任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身体力行,靠前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自觉整改提升,为其他检察人员作出表率。

三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整治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检察办案、精神文明创建等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步进行,协调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