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5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11月4日,永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1636448246245920.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们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吹响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号角,检察机关要把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自觉践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进一步更新检察监督理念,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全方位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核心业务数据分析为抓手,紧盯短板弱项,理清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提质增效,全力以赴争先创优;要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更严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实举措提升纪律作风转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检察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