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召开政法系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4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马永 范洁)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暨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政法队伍政治意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1月5日,芮城县召开政法系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级调研员许朝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163668129644562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市政法系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整治活动相关工作。

许朝庆指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要以本次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五个过硬”总要求,全面正风肃纪、优化政治生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为推动芮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许朝庆强调,一要以更高站位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政治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更强担当深入推进整治活动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和目标,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以“集中学习贯穿始终、自查自纠见案见事、督查整改真抓严改、总结提升长效常治”为具体抓手,一项不漏、一刻不松地抓好整治整改落实。三要以更实举措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肃清流毒,推进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评查化解工作,优化执法司法便民利民举措,锲而不舍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把政法队伍打造成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