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检察院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6 16:0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范洁)11月12日,芮城县检察院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督导组副组长、政法委副书记薛莉到会督导。

1637050221808633.jpg

会上,侯克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对照本次整治活动指出的七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紧扣活动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从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吸取教训、自我警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薛莉提出指导性意见

薛莉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很成功,具体表现在前期工作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开展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自我批评分析全面,辩证客观;指出他人问题态度认真,意见中肯,达到了自我革命、主动纠偏、改进提高的目的。随后,她还对该院党组及党组成员的精神风貌、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积极评价,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侯克杰表态发言

侯克杰表示在县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和有力督导下,一是要在随后的整改阶段,继续深挖问题,深刻剖析,严加整改,确保整治效果;二是要继续落实新形势下检察司法理念,进一步加大政治融入业务力度,确保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更好、更高、更实地体现“人民检察”的人民性;三是要在该院明晰“三抓一创”工作思路、打造“五个特别”芮城检察精神的基础上,明确争创一流的基本途径、标准要求和实践目标,更好地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