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司法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能力培训班

来源:运城市掌上12348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8 15:47

司法培训.jpg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11月10日至12日,市司法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能力培训班。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赵志敏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赵志敏强调,新时期党中央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党务干部作为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更是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素质的迫切需要。他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党务培训的重要性;要勤思敏学,切实增强党务学习的针对性;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为民服务的实效性。

此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讲座、参观学习等方式进行。授课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方面内容,结合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的具体实践,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党建专题课。

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备充分,课程安排科学合理,既传授了党的理论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为全面提升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