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9 15:1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11月15日,平陆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晓克主持。

1637306220509213.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贠丰彬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文辉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并对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二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三是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决履行好人民法院职责使命,积极践行司法为民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