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回头看”安排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2 09:2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11月19日下午,稷山县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回头看”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伟宣读了《稷山县人民法院教育整顿“回头看”任务清单》,并就开展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张萍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回头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强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把抓好中央督导意见反馈整改与“回头看”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持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教育整顿任务清单,全员、全心、全力将“回头看”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三要严谨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深挖办案潜力,把“判实未执”“长期未结案”等工作做到实处,确保“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办案任务,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