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高院对夏县法院申报“全省优秀法院”进行考察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4 09:5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牛丹琳)11月23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方建霞一行,在运城市中院政治部主任孙亚莉、法官管理处处长李兆强的陪同下,对夏县人民法院申报“全省优秀法院”进行考察验收。县人大法工委主任牛苏龙、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杜峰及院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1637719286680076.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夏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诉调对接中心、科技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廉政警示教育室、荣誉室等场所,了解夏县法院软件硬件建设情况。

1637719311510349.jpg

座谈会上,夏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旭东结合夏县地域特点,从法院基本情况、队伍建设、服务大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向考察组作汇报。

考察组对夏县法院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会后采取个别谈话的形式,对县法院各项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还广泛征求县人大、县委政法委、县纪检等有关部门的意见,确保考察结果客观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