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万荣县公安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1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11月25日,万荣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政委李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工监督室主任王小英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我党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不断推动万荣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李志讲话中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统筹结合,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培训宣讲、研讨交流等方式,迅速掀起全警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二要紧密结合公安工作。要找准公安工作任务的职责定位,全力以赴做好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打击犯罪、疫情防控等各项公安重点任务,确保全县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三要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始终牢记“公安姓党”根本属性,树牢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理念,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经验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打造党和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