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召开平安建设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01 09:4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11月29日,稷山县召开平安建设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鹏主持会议,各乡镇政法委员、社区分管政法工作副职、乡镇、社区综治专干以及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和纳入全科网格事项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乡镇政法委员、社区分管政法工作的副职依次就2021年度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述职汇报。县信访局局长郭亚利通报了全县信访形势并对下一阶段信访工作作安排;县公安局副局长薛国胜通报了全县治安形势、“三零”单位创建(零案件)情况并就冬季治安作安排;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霄鹏传达了《全省2021年第三季度命案情况通报》及省市对平安建设有关工作的最新要求。

廉国锋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大事要事叠加的特殊背景,全县平安建设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部署,抓统筹、抓协调、抓推进,扎实有效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服务大战大考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开创了新局面。

廉国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是今后五年平安建设战线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县政法系统、平安建设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要教育引导广大平安建设战线工作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推动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要明确任务要求,切实找准全方位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进一步提高认识,保障运行;进一步严格网格事项准入;进一步加强网格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考核,促进运行。要持续加压奋进,高质量完成全年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