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公安组织观看“寻找2021最美基层民警”网络直播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07 16: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警心斗志。12月6日上午10时许,绛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寻找2021最美基层民警”山西站网络直播活动。

1638867085168854.jpg

以最美力量浸润民生温情,以基层身影标注平安山西。他们以扎根基层默默坚守的执着,诠释着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他们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勇毅,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他们恪尽职守,竭心尽力为民服务,用真情温暖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观看结束后,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美基层民警”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锐意开拓进取,为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