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局交警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17 15:54

公安会议.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芸)为贯彻12月13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精神,当日下午,市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姬凌鹏,市局交警支队副政委、盐湖交警大队大队长任泽林,盐湖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董建福,支援创文工作的各县市交警大队120名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尉俊峰同志主持。

姬凌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决战时期,全体民辅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同时也要认识到此项工作是对各大队工作的一次检阅,要通过此次协同作战,相互交流学习、竞争合作、借鉴提升,内展素质,外树形象。他要求参与创文工作的民辅警,一是严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决杜绝“大恶丑”事件和涉交警负面舆情发生,要自觉树立运城公安交警良好形象。二是严格执法,要严格遵守执勤执法规范相关要求,加大重点突出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三是加强防护,要配齐执勤装备和疫情防护装备,要确保自身安全。四是强化督导,支队班子成员要不定期深入执勤点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指导执勤民辅警立即整改。五是做好保障,当前已经进入深冬,要严格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确保一线民辅警能吃上热饭,喝上热水,保暖措施到位。

会上,董建福还解读了《运城公安交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方案》,任泽林对勤务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