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司法局集中观看全省司法行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23 09:4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为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良好成效,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增强学习英模的政治自觉、崇尚英模的思想自觉和争当英模的行动自觉。12月20日,平陆县司法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全省司法行政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1640224114909942.jpg

报告会上,临汾副监狱长李延军、全国模范司法所所长、临猗司法局媚阳司法所所长陈剑、山西省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科科长张俊和、山西省新康监狱综检科主任刘晓娟、大同市新荣区西村司法所所长魏官元等5名全省司法行政英模先进代表用质朴的讲述、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平凡而崇高的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深刻内涵,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树立了学习标杆。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政法英模人物为标杆,对标对表,把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担当起司法行政干警的职责,为建设平安平陆、法治平陆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