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法院组织志愿者深入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1-06 10:1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夏县人民法院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做好本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动员志愿者深入一线、下沉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1641435570310958.jpg

  1月4日,夏县人民法院成立疫情防控志愿队,20余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不畏严寒,主动下沉到鑫桥名都小区、南关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641435650201255.jpg

  从小区出入口到居民的家门口,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向社区捐献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协助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协助社区开展扫码登记、体温测量、车辆人员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法院人的担当。

  

1641435687575735.jpg

1641435707663863.jpg

  寒冬终将过去,暖春终将到来。为了打赢这场战“疫”,夏县人民法院疫情防控志愿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法院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