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弘扬榜样力量 争做先进典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18 09:21

弘扬榜样力量 争做先进典型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为弘扬榜样力量,3月14日,新绛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先进典型事迹交流会,旨在通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凝聚检察力量。  

弘扬榜样力量 争做先进典型

  交流会上,被推选出的先进典型结合本部门、本岗位的工作任务进行发言,政治引领性强、奋斗场景感强、工作操作性强,传递出笃行不怠的信心、彰显着为民司法的决心。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典型,既是新时代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的楷模,更是全院干警踔厉奋发、担当作为的缩影。 

弘扬榜样力量 争做先进典型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见贤思齐,对标榜样,争当工作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在新时代更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为新绛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