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万荣县公安局召开“警网融合”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30 10:01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创新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充分整合基层社会治理资源,切实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和警务工作深度融合,3月24日,万荣县公安局召开“警网融合”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李志政委主持,赵玉红副局长及相关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万荣县公安局召开“警网融合”工作推进会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对“警网融合”工作的认识、如何开展“警网融合”工作、对“警网融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赵玉红结合相关政策要求,对“警网融合”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难点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分析解读,提出了可行的解决办法。

  李志政委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推进,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警网融合工作”对于提升派出所整体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辖区实际,迅速推进,掀起工作高潮。二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善。在硬件配置和管理档案建设上标准要高,实用性要强,切实达到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效果。三要贴近实际,积极创新。要从辖区工作实际出发,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创造性开展工作。四要打造亮点,培养典型。要在推进“警网融合”工作中不断尝试新模式、不断实践新做法,在创新中不断完善,打造出新的特色亮点,从而做到典型带动、全面开花,切实展现万荣公安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