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30 10:2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宋新莉)4月29日,临猗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副书记丁格,各乡镇、县委平安临猗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甲作工作安排。

1651890389192854.jpg

会上,王甲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目标、组织保障、任务分工、工作步骤、工作措施等7个方面对我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打出声威、打出成效,全力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效果,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于鹏飞强调

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工作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各乡镇、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防范化解养老诈骗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为服务保障“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推动临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