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3 09:2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曹雅蓓)5月12日,平陆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平安平陆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海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13092048.jpg

  会议由平陆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委平安办主任刘开锋主持,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组成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副书记、社区服务中心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雷江锋解读了《平陆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运城银保监分局平陆监管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张海彦最后作了重要讲话。

   张海彦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专项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切实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打出声威、整出成效,确保全县广大老年人安乐幸福。

   张海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十类重点任务,强化宣传发动,深入摸排线索,严厉打击整治,严格依法办案,全力追赃挽损,优化服务保障,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动专项行动扎实顺利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督导考评,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际效果,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