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7-27 09: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7月26日,河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河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冬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1658886262169751.png

  会上,河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冬青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声琨在政法领域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河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柴建斌传达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关于加强重大案事件有关情况报告工作的通知》;通报全市政法系统2022年上半年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项督查情况。各委员依次作上半年工作述职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情况汇报。

  就做好上半年政法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李冬青强调:一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全面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稳定。要在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社会治安风险、社会矛盾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下功夫,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全面加强政法服务保障。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自身职能特点,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服务和保障。三要聚焦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全面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聚焦“两个维护”,深化党的政治建设。聚焦“严的主基调”,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聚焦“主体责任”,强化落实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