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刘春安到永济市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20 11: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9月18日下午,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春安,运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琦一同深入永济市看守所督导检查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永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仕孝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111224.png

  刘春安听取了永济市看守所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办公区和监区,实地查看了监控室、监控分控室、在押人员监室、放风场、医务室、民警餐厅、在押人员餐厅及食品留样柜,检查了监所的基础设施、悬挂点等安全隐患整治和医务人员及医疗器械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警力配备、监所疫情防控、安全管理、重大安全风险人员管控、医疗卫生、远程视频提讯会见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永济市看守所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执法执勤行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春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监所基础设施改造和监管执法规范化建设,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全力保障监所安全稳定和服务刑事诉讼等公安中心工作,推动永济市公安监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