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06 10: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述职总结送虎岁,奋楫扬帆迎兔年。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2023年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日,稷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1675650059429185.jpg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开展非羁押社会危险性量化评估、启用非羁押诉讼数字监督平台、探索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推动两案例入选省院典型案例、派驻公安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开启检警协作新模式等亮点工作,并就如何开展好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把学习当成一种工作需要、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境界,以学习来锤炼自身素养,在学习与工作中不断增强业务本领,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促进。二要坚持严守纪律,日常工作中,增强用纪律规范约束自身行为的内在自觉,降低和消除懈怠情绪,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真正使纪律成为触碰不得的“高压线”。三要坚持积极履职、担当尽责,以“初心”的执着,“守心”的标准,围绕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总要求,固强补弱,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