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观清廉临猗主题书画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13 15:3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干警清廉意识,筑牢思想防线。2月9日,全体干警赴临猗县美术馆参观“翰墨倡清廉、奋进新时代”清廉临猗书画展,现场接受廉政文化洗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参加活动。

1676273498385842.jpg

  书画展紧扣五“清”总目标,以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社会清朗五大板块布展,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内容丰富,通过60幅楹联书法美术作品,巧妙地将书画艺术与廉政文化相融合,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讲解员带领下,干警们认真聆听,驻足观看,被一幅幅优秀作品深深吸引,既得到了艺术熏陶,又从艺术作品中细细品味其蕴含的哲理,感受廉政书画展带来的阵阵清风。

1676273498578961.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清廉文化中汲取精神滋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为临猗发展贡献新时代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