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政法工作会议】围绕“1115”工作思路,芮城政法工作今年这样干!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1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3月14日,芮城县委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召开。芮城县委书记尚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春霞主持会议。会上,芮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朝庆总结回顾了2022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政法工作。

1679278503371484.jpg

尚玉良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政法部门的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思想政治自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谱写新征程上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新篇章。政法工作要围绕“安全稳定、风险防控”,全力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持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切实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当好发展“护航员”。要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新征程上芮城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79278526102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