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县委政法委第一期“讲业务、提能力、促落实”专题业务培训开课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22 10: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提升政法工作质效,不断提升政法委机关人员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平陆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以“讲业务、提能力、促落实”专题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该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一级法官赵东担任主讲人,县委政法委全体人员参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开锋主持。

1684723888306547.jpg

  赵东以民事诉讼为主题,结合自身办案工作经验,围绕民事审判,分享了民事诉讼中的相关法条、审判流程及审判实践中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主讲内容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极具实践操作性,列举的案例紧贴司法实务难点。一个小时的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实践性与理论性并重,大家获益匪浅,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业务知识储备,达到了传授经验、交流心得、拓展思维、提升能力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机关人员将以此次专题业务培训为新起点,把握政法工作现代化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五个平陆”作出政法贡献。

  培训结束后,刘开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麻军泽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的要求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