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廖加凯一行赴董村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24 15: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侨娟)5月19日,永济市文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廖加凯、李维薇一行赴董村戒毒所,就该所加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提升志愿服务水平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1684915022798875.jpg

  调研座谈会上,该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对廖加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该所志愿服务队的组织机构、管理模式、运行现状、志愿服务项目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随后,双方就该所志愿服务队的管理运行机制、活动方式方法、项目立项、资金保障、参与创城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廖加凯一行对该所志愿服务队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个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冯德辉表示,下一步,该所以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为牵引,进一步加强志愿团队管理、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效,努力开创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