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公安局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9-05 08:46

  运城长安网讯  9月4日,芮城县公安局召开了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文杰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所队长围绕重点工作考核评分细则,从禁毒、反电诈、追逃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等工作,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张文杰指出,第三季度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破获的尘封33年省督命案积案,得到了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及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

  张文杰要求,一、认清当前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推动涉稳风险防范“加固升级”,维护中秋、国庆“两节”治安大局安定有序,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三、抓好禁毒、反诈、追逃、“夏季行动”等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力争破获一批大案要案,对违法犯罪形成有力震慑。四、民辅警要规范着装,严格落实值班备勤,接处警等制度,确保警令畅通。同时,紧盯关键环节,把严管厚爱抓在日常、成为经常,筑牢民辅警思想防线,提升公安队伍形象。(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