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10 10:2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范洁)1月8日,芮城县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朝庆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文杰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马红军,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县平安建设责任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长、政法委员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110102050.bmp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平安县城(城区)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全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深化调解工作 提升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水平会议,以及全市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读了《芮城县平安县城城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平安芮城建设协调工作机制》,对2023年度运城市平安建设考评细则进行了说明。

  许朝庆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形势,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建立《平安芮城建设协调工作机制》、推进平安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参与平安芮城建设。

  要聚焦职责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有序运行工作制度,完善细化配套措施,快速组建工作专班,以更加细致负责的态度全面抓好协调工作机制的贯彻落实。

  要紧盯重点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平安县城城区建设工作、做优平安建设考核工作、做深“枫桥经验”芮城实践、做好岁末年初维稳安保工作,奋力开创平安芮城建设的崭新局面。

  要强化措施保障,严格督导考核,切实筑牢平安芮城建设的坚实基础,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芮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