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人民检察院:以学铸魂强根基 以学促干求实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2-28 09:3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范洁)2月26日,芮城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主持,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170910809857318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县两会精神、蔡奇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察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及市委县委其他重要工作会议精神。

1709084361779296.jpg

  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制订工作计划,做好任务分解,把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平稳有序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从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从严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筑牢思想信念根基,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切实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住防线、守住界线、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