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运城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工作队深入绛县公安局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12-18 08:41

1608252203937557.jpg

      运城 长安网讯 为认真落实从优待警、爱警护警工作,有效缓解民警心理压力,保护民警身心健康。12月16日上午,运城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工作队第一小分队的业务骨干深入绛县开展送心理健康服务下基层活动,绛县公安局百余名民辅警参加此次活动。

1608252277257169.jpg

  活动中,心理健康讲师张红首先通过做手指操跟大家产生肢体互动,缓解现场的紧张气氛,调动大家积极性和主动性,接着张红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如何舒缓压力、疏导心理健康问题的方式方法,以情绪管理为主线,从究竟情绪能不能管理、我现在的情绪是什么、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并通过实例讲述了积极的情绪可以提高人的免疫能力,消极的情绪破坏人的身体健康,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向大家传授了“阳光心态,快乐工作”的理念。最后,大家在一曲欢快的“谢谢你”手指操里结束本次活动。

1608252394490711.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民辅警进一步了解如何调节情绪、减缓压力理论知识和具体方法,提升民辅警应对心理压力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广大民辅警在繁忙的工作中,学会科学正确地调节情绪、放松心情、减缓压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