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全市公安机关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公安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4-16 09:07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市公安局联合国家安全局、工信局、教育局、科技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围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在南风广场进行了普法宣传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乔登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等领导参加了普法宣传活动。

1618535295292295.jpg

  1618535317120577.jpg

全市公安机关聚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围绕宣传对象,确定宣传内容和活动方式,制定了《管理法》普法宣传工作方案,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先后开展了“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宗教场所”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全市共出动警力180余人次,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管理法》宣传手册、办事指南、受理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0余份,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管理法》的知晓度。通过宣传旨在进一步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国境内依法开展活动,严厉打击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国境内开展的不法活动。

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