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津司法局“艺乡约”文艺巡演现场普法忙

来源:河津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5-26 08:54


1621990512179496.png

为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河津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走进“艺乡约”主题文艺巡演现场进行普法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共建和谐美好幸福家园。

  “艺乡约”主题文艺巡演是河津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而为广大群众组织的一道别样“文化大餐”,预计共演出50余场次。目前,该活动已在新兴村、东庄村、永安村、太阳村、柴家村、苍头村等村进行了巡演。每到一处,司法局工作人员都利用演出前、演出间隙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并深入部分村民家中进行宣讲。

  河津市司法局在文艺巡演现场进行法治宣传的方式,既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得到法治教育,使群众在宣传中感受到法律带来的保障,树立了守法、用法的法治思想,又使司法行政干警深入基层,切实了解群众的需求,增强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