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运城检察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15 11:36

  1623728313471474.jpg

近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深入中心城区、河津市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崔峰检察长一行先后来到运城市中心医院、河津市鹤龙精细化工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运城市中心医院(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和鹤龙精细化工年产1.88万吨高纯度对甲酚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623728335158503.jpg

  崔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践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 经济工作主抓手。他强调,一是要把检察工作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运用各项检察职能,为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中心医院(二期)工程作为重大民生项目,鹤龙精细化工的高纯度对甲酚项目作为全球领先行业,两个项目的顺利进展对经济发展和民生就医有着重大影响,要切实做到“项目一吹哨,检察跟进来”,提供全天候的法治保障。三是要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努力做到工程项目建设早完工、早运营、早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