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县委政法委召开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会议

来源:芮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6 10:34

9月2日,芮城县委政法委召开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1630895742140217.jpg

会议传达了全县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全民反诈、党员先行”倡议书,成立了县委政法委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领导小组。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斌安排部署了机关“反电诈”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责任。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要认真落实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措施,不断加强反诈防骗知识学习,切实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二要加强反诈防骗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普及反诈知识,助力营造全民反诈的宣传氛围;三要积极提供电诈线索,助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马永 范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