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临猗县牛杜派出所联合局反恐办开展辖区重点目标单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临猗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27

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开展以来,牛杜派出所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反恐重点目标单位隐患排查工作,提高辖区重点单位反恐能力,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9月3日,临猗县公安局牛杜派出所联合局反恐办对辖区重点目标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1631089752212777.jpg

民警分别对辖区农商行牛杜支行、牛杜中学、牛杜中心幼儿园等重点目标单位展开检查,对其消防设施、防爆器材、门房门卫等缺项漏项和问题隐患进行细致检查,对监控探头和视频影像现场检测使用并查看回放功能,同时连线“一键报警装置”检测其功能是否正常。检查中,民警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求重点目标单位的“物防”“人防”“技防”各项设施设备、硬件软件必须有效投入使用,重点目标档案需要及时更新并完善。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各重点目标单位安全工作措施,及时消除了单位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强化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提高了重点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辖区反恐维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创建“平安不出事”的“枫桥式牛杜派出所”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