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5:1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我们老年人生活到现在新时代,内心要感谢党对老年人的关怀,要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永济市栲栳镇正阳村退休老支书郭德和在永济市委政法委心理服务中心组织的“献爱心  送温暖”重阳节慰问活动中说。

1634282004371777.jpg

近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永济市委政法委心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打造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活动,组织中心的心理咨询师们走进开张镇东开张村养老院、栲栳镇正阳村养老院、富强社区和御园社区,为老年人带来心理科普讲座和满满的祝福。

活动中,中心的咨询师通过精心设置各种健身小游戏和分享环节,让老人们乐在其中,更好的找到归属感、价值感、幸福感、成就感。同时,通过心理讲座让他们了解到自己即使老了,也可以发光发热,也可以过得幸福快乐。此次活动共发放心理科普宣传资料650册,发放小礼品500份,服务群众近千余人。

下一步,永济市委政法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完善政治、自治、德治、法治、智治、心治“六治融合”,为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