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永济市人民法院举行第二批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3 09:5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集中解决人民法院执行领域突出问题,深入整治执行案款发放不及时、清理不到位,10月29日,永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举行第二批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王霞主持,执行局相关人员参加。

1635904639784978.jpg

活动中,执行干警认真核对当事人的身份信息以及案款金额,组织申请执行人有序领取执行案款。本次集中发放的案款涉及人身损害、劳务合同纠纷、借款合同纠纷、侵权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等10案,涉案金额41万余元。

1635904660915112.jpg

永济市人民法院将继续抓好执行案款管理工作,凝心聚力,全面落实“一案一账户”执行管理模式,加大执行案款清理力度,及时高效发放案款,充分保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