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开展实弹射击考核 提升民警实战能力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8 16:1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董千瑞)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实弹射击水平,增强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提升公安队伍战斗力,在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于11月4日组织民警开展实弹射击练兵考核。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瑞参加此次射击活动。

1.jpg

2.jpg

在进行实弹射击前,教官首先向大家讲授了手枪的使用知识、射击基本要领、射击方法和注意事项。着重从射击心态、呼吸调整,举枪、瞄准、击发等射击中的各个动作要领向大家进行讲解示范。

实弹射击训练开始后,大家严格按照射击训练要求,规范操作,仔细体会“有意瞄准、无意击发”的射击要领。训练中,参训民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取枪、验枪、装弹、上膛、射击等各个射击动作进行练习和考核,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学为用、练为战!通过此次实弹训练,切实提升了全局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和实战心理素质,有效提升了一线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为完成当下各项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增强了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