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万荣交警全面开启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为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万荣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

万荣交警进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辖区荣河镇上,万荣交警以荣河镇赶集日为契机,在主要干道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了“122”主题宣传材料,普及冬季行车安全小知识,为群众讲解事故案例,广泛宣传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性。

万荣交警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辖区社区里,万荣交警紧紧围绕“一盔一带”主题同时结合冬季道路特点,面对面交流,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册,向群众传输交通安全知识,并为群众解答疑惑,进一步提高一盔一带的佩戴率,增强交通安全责任感。

万荣交警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辖区驾校里,万荣交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和面对面讲解的形式,对驾校学员重点讲述了车辆超速、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及家庭造成的严重后果,并要求每位学员要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警民携手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