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稷山县开展“宪法入企 税惠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06 11:2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为深入营造维护宪法权威、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在稷山县上下深入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之际,12月3日,稷山县司法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稷山县税务局深入山西金环涂装有限公司 、世纪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宪法入企 税惠同行”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两家单位分管领导带队。在企业,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座谈、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和税务咨询等方式,为企业管理人员和工人们深入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合同法》《税法》《安全生产法》和农民工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通过今天司法局和税务局的联合宣传,了解了更多的法律和税务知识。今后将继续全面深入学习法律知识,遵守各项税务规定,依法依规经营企业,助力稷山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