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新绛县开展“宪法入企 税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07 16:3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扎实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依法诚信纳税,尽享税费红利的浓厚氛围。根据运司通〔2021〕4号文件要求,12月2日,新绛县司法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新绛县税务局深入到新绛经济开发区智信宝能、丰喜华瑞、银盛化工3家企业开展“宪法入企,税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围绕宪法的重要性和民法典关于企业规定等内容对企业员工进行详细讲解。县税务局主要围绕宣传国家、省、市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晋享税惠”智能管家软件的功能和操作流程等为企业管理干部进行了专门宣传和推广。同时,还解答了企业员工在法律运用和税费减免等方面的一些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税务减免政策手册等宣传读本和宣传彩页材料300余册,宣传围裙、削皮刀、手提袋等物品200余件。通过此次两部门创新开展联合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发挥了司法行政部门普法宣传组织指导作用和税务部门密切联系企业的优势,有力推动了法律进企业活动的深入开展,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