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夏县公安局开展社会风险隐患排查统一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23 11:1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为进一步消除风险隐患,做好“两节”期间全县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节日环境,全市社会面风险隐患排查专项部署会议结束后,夏县公安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社会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系统性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223111453.jpg

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立波宣读了《夏县公安局社会面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并从打击违法犯罪、重点人员管控、危爆物品管理、交通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措施,要求全警参与,立足公安部“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省委“三个绝对不能发生”和市委“三个零”、“三个保”的工作目标,从严、从实、从细、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和谐。

微信图片_20211223111810.jpg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卫琰军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社会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一刻也不能放松的紧迫感和一抓到底的执行力,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排查;要紧盯短板隐患、强化靶向发力,坚持摸排隐患“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真正做到从源头上抓,从短板上抓,从本质安全上抓,从责任上抓,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单位要精心组织,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县人民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结束后,夏县公安局组织相关警种立即行动,截止目前,共出动警力58余人次,摸排重点行业、场所134家,发现治安隐患38处,当场整改32处,下发治安隐患整改通知书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