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疫情防控】守一道卡 护一座城 绛县公安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0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2月23日,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滨,党委副书记、政委石浩,党委委员、副局长白河江,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长马荣一行深入闻垣高速绛县西疫情防控检查卡口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1640570956426781.jpg

检查中,崔滨对闻垣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执勤警力、交通、检查人员配置、防护装备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高速路口车流量、扫码登记、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就落实中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崔滨指出,防疫卡点作为阻断疫情的重要关口,要全力做好查控工作,严格做好人流进出管理,进一步提高认识,执勤民警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艰巨性,以讲政治的态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举措落实,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排查与管控;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逢车必查,每客必检”的工作要求,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进一步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加强研究谋划,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坚持“防”字当头,织紧织密防控网络,共同铸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