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检察院开展“情系三农 绿满古绛”植树绿化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16 10: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3月11日上午,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社峰带领部分干警到帮扶村西晋峪村开展“情系三农 绿满古绛”植树绿化活动。

1647396179480617.jpg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大家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先是把进村路两边绿化带的杂草进行了清理。

1647396221645893.jpg

随后,大家又来到村广场,开始植树。干警们热情高涨,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扶苗植树、有的挥锹培土,团结互助、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原本空荡荡的广场上呈现出了一片新绿。

1647396242589166.png

通过此次植树绿化活动,既培养了干警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有力的增强了干警们团结协作意识,又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实现天蓝、水净、地绿“生态宜居绛县”增砖添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