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盐湖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孝老爱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6-06 15:4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琴)为扎实开展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活动,6月2日,在端午节前夕,盐湖区检察院检察长王金祥带领办公室干警在大渠办书记相建军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包联的大渠办金色家园党群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党群连心话团圆”活动,与社区群众和志愿者们一起包粽子、缝香包、话家常,共度端午佳节。

1654501949350247.jpg

1654501915647985.jpg

随后,又深入富源新城小区向困难群众赠送了粽子和香包,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同时,该院志愿者服务团队也积极深入外滩首府、站南社区等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度传统节日。

1654501979301249.jpg

活动中,王金祥一方面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主动了解居民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另一方面鼓励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规范践行者,真正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时与代同步,与人民共命运,切实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实践中提升本领,增加才干,筑梦前行,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