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市司法局深入四季绿城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43

  运城长安网讯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作为党员,更应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运城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走出单位、深入社区,用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1655343851954303.jpg

  6月14日,运城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在职党员深入四季绿城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滕晓峰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解答法律咨询,对《民法典》中涉及的婚姻家庭、消费者权益保护、民间借贷、物业纠纷、生活中的责任与风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1655343886813044.jpg

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宣传普及《民法典》进行了座谈。

1655343908176100.jpg

滕晓峰带队在四季绿城社区卡口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