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暨两个“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7-21 09:5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7月18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暨两个“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后,绛县立即召开全县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暨两个“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绛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翔出席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公安局局长崔滨主持会议。  

绛县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暨两个“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李翔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发展大局。“7.15”道路交通事故敲响了交通安全警钟,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坚决遏制人员伤亡交通事故再次发生,有效提升全县人民的安全感、获得感。

  李翔强调,全县各级干部要在三个方面转变思想观念。一是变漠视为重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从严从快开展好专项行动,着眼于强站位、提认识、转作风,真正把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抓在平常、落在实处。二是变口号为行动。各级干部做工作时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要“尽力而为”,不要“量力而行”,要把抓落实提到重要日程上,用快节奏换来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三是变留痕为实效。做工作要坚持结果导向,不做表面文章。县公安交警大队的上街执法、劝导群众要取实效、显成效,切实规范群众驾驶行为,提高他们的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共同合力坚决守住生命安全底线,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会上,崔滨宣读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绛县教育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